凝心聚力共奋进 实干担当促发展——公司2023年学期末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总结全年工作,部署下学期工作重点,2024年1月11日上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在后勤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期末教职工大会。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经理(兼)周高,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维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尹维军主持。

  尹维军就学院2023年度发展情况作总结介绍,并围绕学院发展,详细阐述2024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制定了明确的方向。尹维军指出,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学院要紧跟发展趋势,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人才,创新课程和专业设置,推动学科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与企业和社会的合作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员工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周高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整体工作呈现“员工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突破、学科科研工作有重大突破、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就业率稳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扎实推进、党建活动收到实效”七大亮点,并提出2024年,学院将做好“教学质量提升、专业硕士点建设、重点学科和国家级项目、人才引进、育人和就业、创新党建工作”六大实事。

  最后,周高向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