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顺利召开员工组织考评会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员工的自主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员工干部全面发展。1月9日上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开展了员工组织考评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维军、学院员工组织指导老师顾怡、苏旭、沈晓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顾怡主持。学院员工会、团务中心、员工科技协会、新媒体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评工作。

  会上,各员工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问题不足、改进措施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员工组织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尹维军书记对各员工组织的汇报逐个进行了点评,对各员工组织本年度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员工组织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并驾齐驱,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各员工组织能够扩大活动覆盖面,动员全院员工参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希望各员工组织找准定位,推动活动品牌化、特色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四是希望各员工干部能够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创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考评会充分展示了公司学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各员工组织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公司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学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