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0日,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在3-101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维军、校员工会执行主席倪烨铷、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员工会代表及39名员工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倪烨铷代表校员工会对学院员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员工会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青春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效能。全面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加强同校员工会的紧密联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维军老师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员工会紧密围绕公司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媒体宣传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对各级员工组织、员工干部和广大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员工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凝聚青年力量,以守初心绘就新画卷;二是希望广老员工干部切实履职尽责,秉持服务宗旨,以务实心谱写新篇章;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员工挺膺担当,谱写发展华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顾怡代表学院员工会工作组作的题为《初心如磐忆往昔  踔厉奋发向未来 为全面建设国内高水平经管学院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宗旨、奉行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理念,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致力于培养员工各方面能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工作组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提案工作报告》、《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章程(草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节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以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

  20日下午,举行了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届员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员工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国内高水平经管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团学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