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9

各班级: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增强员工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学院在全体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诚信应试拒绝作弊

二、时间安排

1221—1229

三、班会内容:

1.围绕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等内容开展,强调诚信与责任意识,提高员工诚信应考的自觉性、主动性,推动优良学风的建设。

2.组织员工学习《伟德bv官网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强化员工诚信意识,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

3.加强对员工考试前的心理疏导,引导员工用理性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全力做好期末考试应试准备。

四、组织形式

1.各班级结合员工特点和专业特色,通过集中宣讲、案例学习等方式开展。

2.各班级将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情况进行整理,形成汇总材料于1229日前发送邮箱:wangzeyuan@szcu.edu.cn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