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67

  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崔苏妍、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维军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00名正式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前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依次进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

  开幕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崔苏妍发表讲话。她代表共青团伟德bv官网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学院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一年多来,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创新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学院共青团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为党育人,强化思想引领;要胸怀“国之大者”,勇当时代先锋;要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

  尹维军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过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团委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多来,学院共青团始终围绕公司党政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在成长成才中与学校、学院发展同向而行。他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用拼搏奋斗彰显青春风采;广大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用担当作为服务青年成长;各级团学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组织建设,用改革创新助推学院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庄炜同志代表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勇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国内高水平经管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强调,在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学院共青团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坚持为党育人,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浸润青春灵魂;紧扣“国之大者”,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青春作为;心系广大青年,在助力青年发展上展现青春风采;勇于改革创新,在全面从严治团上筑起青春堡垒。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共青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江苏、苏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聚焦学校第一次团代会部署的具体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聚力办好“政治学校”,引领青年筑牢信仰根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培育“先锋力量”,团结青年扛起时代重任;把准青春脉搏,加快构建“桥梁纽带”,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大力建设“先进组织”,锻造自身从严从实之风。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闭幕。

  随后,召开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全面建设国内高水平经管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