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70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员工会改革,根据《中华全国员工联合会章程》《江苏省员工联合会章程》《伟德bv官网(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员工会工作章程》的规定,拟定于2023年12月下旬召开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现就学代会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凡具有公司学籍、正式注册的在校老员工,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均有资格经选举成为学代会代表: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能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品学兼优,公平公正,具有一定的议事能力,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能如实反映意见及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

  4.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行为学分不低于85分。

  6.基本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委员候选人应从正式代表中推荐产生,成绩排名须在班级前30%。

  二、本次大会代表名额的分配和构成比例

  按不低于全校在籍全日制员工总数的1%,拟产生正式代表41名。根据各选举单位员工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学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情况,见《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代表产生程序

  各班级须按照代表条件和名额,以班级团支部为基层选举单位,采取自下而上的提名方式,产生代表候选人。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报公司党委同意并公示正式代表名单,公示结束后将结果报予筹备工作组。

  四、工作要求

  1.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本次学代会的基础。各班级要切实把代表选举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按时完成代表选举工作。

  2.各班级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对代表选举过程的全程监督,确保风清气正。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员工民主权利。对代表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妥善处理,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筹备工作组。

  3.各班级要认真做好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广泛进行宣传发动,积极动员,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五、材料提交

  请各班级于12月6日(周三)12:00前报送相关申报材料(附件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846957661@qq.com,纸质盖章材料交至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313办公室

  联系人:沈同学:13862987195   时同学: 13646227025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第一次员工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申报材料.rar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