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阵以待 未来可期——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举办考研动员会

来源: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自信,鼓舞考研热情,1123日晚,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于1-202教室举办2023年考研动员会。团学工作办公室沈晓彤老师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专转本的部分同学参加会议。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考研规划师程大伟作为主讲嘉宾。

沈晓彤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考研综合情况,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她表示当前考研热潮持续升温,希望同学们面对考研,做到战略重视、战术坚持、全局规划,认清形势、明晰方向、积极备考,争取上岸理想学府,实现自身目标。

程大伟老师从考研全流程及时间规划、经济学管理学分数线解读、学院专业考研备考指导、跨专业考研备考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向指导老师提出考研相关问题,老师们给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化、个性化的建议

青矜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此次考研动员会帮助同学们认清社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为未来求学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团学工作办公室)